Alec苏小宝

天夏吴敌/沈青禾 for all

【安迪×傅园慧】 当泥石流遇上德天大瀑布

被洪荒之力少女刷屏,随手到这里搜tag,这个结果吓到宝宝了,安迪真百搭啊哈哈哈哈~

予已代之:

私设如山  别问 我也不会说



1



2016 里约



安迪坐在看台上,看着泳池里的小姑娘挥动着她五大三粗的手臂,一边深呼吸一边做着准备活动。


傅园慧也知道安迪就在观众席看着自己,她隔着泳镜,还没带眼镜,眼前的世界跟打了马赛克似的,她凭着记忆冲观众席上的安迪挥了挥手。


我的大BOSS,等我比赛完我们去吃炸鸡呀!


安迪正巧举起手机准备拍照,“咔嚓”一声就记录下了那个小姑娘笑得一口大白牙冲着自己挥手的样子。


“傅园慧!傅园慧!”


“傅园慧很有希望!非常好!”


“小组第三!傅园慧小组第三!”


“五十八秒九五!五十八秒九五!”


========


扒在泳道界限上的傅园慧朝着观众席上的观众挥了挥手,心里倒是打起了小九九。


五十九秒,还不错,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进决赛。


不过没事,不能进决赛的话就空出两天,就可以和安迪去吃炸鸡啦!


========  


“安迪!!!!”傅园慧披着浴巾从运动员过道上走过,带着眼镜的她看清楚了观众席上安迪的位子。


安迪挥了挥手,“你快点去换衣服吧,水下和馆内温差有点大。”


“记得去吃炸鸡啊!!”


========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傅园慧才从馆内和安迪出来。她跟个小屁孩似的,一脸兴奋地坐上了安迪的车。


“我来里约之前百度了一下,这里有家卖炸鸡的,超好吃。真的。”


“我不吃油炸食品。”


“你可以看着我吃呀!”傅园慧对着开车的人笑得狰狞。


“你刚才比赛游得不错。五十八秒九五。”安迪难得地夸了一下这个小姑娘。


“什么?五十八秒九五?不是五十九秒吗?”


安迪被她夸张的表情和那要瞪出来的眼珠子吓到了,猛地刹了车。“有必要这么夸张吗?My god.”


“五十八秒九五诶,我今年最好成绩。我的天哪,我居然这么快。”傅园慧那个粗神经根本没在意到安迪的急刹车。“我的妈呀。”


“我是使出了洪荒之力吗?”


安迪被傅园慧的新奇词汇逗笑了,她的小姑娘怎么这么可爱。“什么是洪荒之力?”


“你没看过花千骨吗?”


“花签谷?不是欢乐颂小区门口的烧烤店吗?”安迪有点懵了。


“.......”傅园慧撇了撇嘴。“这个成绩我真的太满意了!”


“在澳洲训练的那三个月,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傅园慧推了推眼镜,看着身边开车的人。


“Mua!”等红灯的时候傅园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安迪脸颊上亲了一大口。


“HEY!你在干什么?”安迪如同受惊的仓鼠,整个人挪得离副驾驶远远的。“我在开车,你......”


“等红灯嘛,要什么紧。”傅园慧再一次对安迪使出了大白牙攻击。


“谭总说得对,你就是需要一点点这样的烟火气。在等红灯的时候被副驾驶上的仙女偷亲一口,多浪漫的事儿!”傅园慧的杭普再一次逗笑了安迪。


她可能永远没办法对这个小姑娘生气。


安迪再一次发动汽车的时候这样想着。


========  



“安迪,你看我这次游得这么快,能不能。”


“什么?”


“能不能吃两只炸鸡!”


........


安迪把车停在炸鸡店门口的时候对正准备冲进去点单的傅园慧说了一句话。





“我记得中国有个古代神话,据说仙女,是不食人间烟火的。”








评论

热度(40)